藍莓

我乱写,我胡说,我什么都磕

【傅卫军x沈墨】“我爱你”

如果姐姐表面是菟丝子绿茶,实际是对谁都狠的疯子

主打欺负小狗流

快速先写一点...后面慢慢补


“他是我弟弟,比我小一岁,叫傅卫军。”沈墨这样对王阳介绍。

(他是谁)傅卫军看着她打手语,并没有把目光分给这个陌生男人。

“我是她男朋友。”王阳友好的朝面前削瘦凌厉的男人打招呼,然而却对方被挥在一边。

傅卫军只是看着沈墨,直勾勾的。

(他是羊)沈墨转头看自己身侧天真的男孩,腼腆的低头笑了。

王阳挠了挠头很是不好意思,他不懂手语,可是看得懂表情,本以为沈墨不会这么直接...

傅卫军似懂非懂,点点头,带他们进了录像厅。

下一部要播的是爱情片,这个点影厅里没什么人,隋东抱着一袋瓜子歪坐在最后一排,看到三人进来挥手打了声招呼,“来  来了啊。”

沈墨看到他在,微笑摆手道“阿隋。”

王阳不知道为什么,站在姐弟身后突然觉得自己无法融入其中,沈墨的弟弟对自己很有敌意。

可能是姐弟关系比较好吧。

他还是鼓着勇气拉沈墨坐在了前排,傅卫军跟隋东坐在一起,抓了一把瓜子时刻关注两人。

一晚上王阳都如坐针毡,心不在焉,几次试图去牵沈墨的手都会听到身后的咳嗽声,一会儿满手心都是汗。
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”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这时沈墨轻轻抓住了他的手腕,干燥的,柔软的,温暖的。

一瞬间,王阳的心要吐出来。

之后,之后他就飘飘然得看完结尾回家了,连怎么告别都不记得。



傅卫军跪在沈墨简陋的床上,高大的身躯却那么脆弱。像纸,沈墨这么想。

(你为什么要牵他的手)他低下头,神情很是落寞,今晚他们两人的举动根本不像说的那样简单,更何况最后自己眼睁睁看着姐姐伸手牵住了那个男生。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沈墨捧起他的脸,看着他的失去神采的眼睛轻轻说道。

她柔软的手轻轻抚摸过弟弟的眉骨,又向上摸过他毛绒绒的头顶。

傅卫军不懂,为什么姐姐爱他却要跟其他的男生亲近。他的拳头握紧又松开,轻轻摇了摇头,最终还是打起手语:我也爱你。

沈墨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今夜第一次露出真正的笑容,揉碎了的光洒金她的眼睛里,她双手搂住弟弟的脖子,说:“阿傅,我们做吧。”

这句他懂得。

于是他微微前倾,在姐姐眼睛上轻轻留下一个吻,再慢慢向下,到她有些干燥的嘴唇,轻轻舔了一下。

这下好像刺痛了沈墨的哪根神经,她突然散开手,身体也远离了他。

“算了,你走吧。”

她不在看他。只是撇过头去看床单上印着的卡通兔子。

床一轻,那个单薄的身影站起来。

(晚安)

房间里只剩她一人了。

她推开窗户,突然很想放声尖叫。

可是她是坏掉的玩具,被扼住喉咙的兔子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